leunghauling

世界剧团 - 冯允谦

“世界似个剧团,你看到我熟练,你看到那一边”

在学校里面有个关系挺不错的同学叫zt。学生会换届,zt当上了学生会主席。zt这个人口才了得,各方面能力也挺不错。但是很多人不喜欢他。

可能因为从大一开始,我跟zt经常会因为组织各种各样班级活动闹翻,经常吵架。呵呵,如果我是男的我们一定会打架的。但是也许因为吵架,吵架过程中会说真心话,我们气消了以后,友谊反而更深厚( ̄△ ̄;) 。虽然和zt平时在学校接触不多,但是我们偶尔也会约出来吃点什么,然后吐槽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前一段时间,又绝交("▔□▔)  。这时候有些隔壁班,同班的人来跟我说zt的坏话。说zt是个两面三刀的人,见什么人、说什么话,巴结老师blabla..

yes,he is.

后来,我们又不知不觉和好了..我提醒他,很多人不爽他(他是老师内定的学生会主席.)。zt心情变得不好,然后zt告诉我,他平时是怎么做的...例如,每次聚餐他都会想好对什么人该说什么,有什么是醉酒以后才会说。当时很震惊之余,我发现实际上zt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表现得多么长袖善舞。不过后来想想其实好像也没有什么大不了,做好公关也是维持组织内外关系一种必须的努力吧。如果把学生会看做一个企业组织,其实就应该找zt这样的人做领导。或者大家只能用圆通来形容他。

再次深刻认识到大学已经是半个社会了. 

评论

© leunghau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