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unghauling

My Home(Piano Solo) - 白日梦

巧玲,你好吗。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会再看这个blog。

你现在多大了呢?在做什么呢?

现在大二寒假。我好迷啊,以后到底要怎么走。目标标就在前方,可是怎么怎么走,都走不近呢。哪怕只是一点点。急躁不安的心,越想前进、越是不能前进。最近在看拖延心理学,作者说得很对:拖延症的病人大多都是完美主义者,不想看见自己失败,便选择了拖延。这本书一度看不下去,因为很多说话说中了自己的弱点。现实就是这么残酷,你也不过一个普通人,你需要很多努力才能达成你的目标。要掌握一本书的内容、要进实验室,这些都需要花费精力与时间。无论如何还是得承认自己的精力和能力都是有限的。逃避解决不了问题,找一个好的切入点,全身心投入吧。dreamer.

今天在佛山工作的妈妈回来了。真的很想她,终于回来了。原来自己早已离不开妈妈的唠唠叨叨,很想念妈妈的声音。

越长大越能感受到一家团聚的可贵。我爱你们,爸爸妈妈弟弟,我要成为你们的骄傲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leunghau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